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09:44    浏览次数:

——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南京农业大学

3月1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学校邀请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洪敏健老师进行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专题培训会,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老师、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讲人就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与统计操作实务进行介绍,主要讲授内容包括就业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数据填报规则、《报到证》办理注意事项等。对于需要注意的事项,如生源数据填报、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报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并现场操作示范。此外,并对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实务操作练习,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方便大家熟悉政策及操作流程。

为贯彻国家和江苏省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活动。据悉,巡讲于今年3月启动,12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