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三创学堂之“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2日 17:10    浏览次数:

412日,三创学堂之“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启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吕一雷三位老师作为校方代表出席会议,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铜锤、南通正大副董事长鲍宛伶、山东江苏区食品事业人力资源总监张明莹、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祥群、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玉庭、山东江苏区饲料事业人力资源总监赵龙等正大集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126960266577468320

吴彦宁首先就正大集团对于创业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访的企业领导和同学们的表示欢迎,并就南京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方式及载体进行了介绍。吴彦宁指出,学校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学校已与正大集团在双创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取得了多方成就。她表示,正大集团是外资企业的优秀代表,校方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展开更深入的双创人才培养合作。最后她预祝此次“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_DSC0360

赵龙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正大集团向现场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集团概况,就集团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企业荣誉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讲述,展现了正大集团“正能量、大梦想”的企业文化。接着,他就本次大赛开展背景、意义与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在现场播放了大赛对获奖者的奖励内容和去年获奖团队在泰国游学的视频,鼓励现场同学积极报名。

      458528736872155738

我校2017届动科学院本科毕业生陈露到启动会现场向同学们作“结缘正大,留学泰国”的大赛经验交流,随后,正大集团工作人员向现场作正大猪肉和鸡蛋加工产品等大赛营销产品介绍,现场设置多次抽奖环节,气氛热烈。

      215911912319621479

      _DSC0395

活动最后,张铜锤为大赛致辞,他介绍了正大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和“小老板创业计划”,邀请同学们参加本次创意营销大赛,对我校学生在第一届创业营销大赛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大赛取得更好成绩。

      _DSC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