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聘任大会暨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14日 10:32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员聘任大会暨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彦宁,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倪前龙老师,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吕一雷及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及学生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为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吴彦宁结合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及工作要求发表讲话,对担任信息员的两百多名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信息员心怀感恩、肩负责任,认真履职、准确及时传递信息,成为同学们就业路上的朋辈促进者;并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生根本利益,贯穿从入学到毕业的整个大学生涯,要求专职人员以敬畏之心和敬业之心,顺应形势,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聘任仪式结束后,倪前龙对全体与会师生作“91JOB智慧就业”平台应用的专题培训报告,并现场答疑交流,对“无纸化”就业数据报送等相关业务的新变化和新要求进行了精彩解读。

学校此次共聘任221名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责任心俱佳的毕业生学生干部担任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覆盖全校本、研毕业生班级或专业,负责就业工作信息传达、就业活动组织等工作,将成为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