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周颖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4日 11:42    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5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树立底线思维,把学生的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工作的触角要向学生个体进一步延伸,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用,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他要求,在招生工作方面,各学院要进一步优化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方案,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提前做好方案的策划,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成效。

他强调,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引导;针对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等特殊群体,要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实现困难群体平稳就业。

会上,农学院、工学院就近期学生日常思想行为状况分析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