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度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10:51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度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公益项目处副处长赵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公益项目处成员秦雅文,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高级经理郝晓红,恒天然牧场业务兽医总监傅小平,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南京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郑金伟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宫佳主持。

1586F

郑金伟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感谢恒天然集团公司对我校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获得恒天然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不辜负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公司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郑金伟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有进一步合作。

E575

赵宾代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宋庆龄基金会的发展历程。1982529日,在邓小平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直接倡导和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成立。2010年,宋庆龄基金会和恒天然合作集团协商,共投入200万元人民币,设立“恒天然奖学金”项目,用来资助我国部分农林高校的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鼓励他们在食品和畜牧业等专业领域进行学习和工作,不断推动中国农业及食品行业的发展。

F8EB

郝晓红代表宋庆龄基金会和恒天然集团宣读获奖学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荣誉证书。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食品学院彭璐同学发言。她代表20名获奖学生由衷感谢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商贸公司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感谢任课老师对我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鼓励。我们定当心怀感恩之情,将大家的帮助铭记于心,将恒天然奖学金所承载的这份爱与希望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与社会。

E2F3

颁奖议程结束后,恒天然牧场业务兽医傅小平总监做了名为《恒心学子 天然相伴》的专题报告,向大家介绍了恒天然集团,并鼓励更多的南农学子努力学习,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139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