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17:48    浏览次数:

6月8日,“正大杯”2018 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旨在顺应创新创业之势、以品牌背书,大力支持高校学子创新创业实践。其中,南京农业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十所高校的团队,共计 47 名大学生进入到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的风华“正”茂队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本年度赛事的亚军,获得丰厚奖金以及正大集团全程赞助的泰国游学之旅,更有正大旗下企业免试 OFFER的资格。

风华“正”茂队由我校5名大二本科生组成,队长是动物科技学院林若冲同学,队员有孙勇(经济管理学院)、姚秋子(经济管理学院)、孔令阳(渔业学院)、文雨晴(渔业学院),他们在初赛中发挥出色,在一个月的营销实战环节拿下了60514元的销售额,成为校赛冠军。为了做好此次决赛,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我校吴彦宁副处长和正大集团张明莹总监给予了团队悉心指导。风华“正”茂队经过充分准备,向满堂师生和来宾讲述项目风采、展现出他们激扬青春的团队面貌和勇于挑战的营销精神。最终凭借着过硬的专业营销知识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获得评审团的高度评价并取得优异的比赛名次。

风华“正”茂队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水平与优秀的综合素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祝愿风华“正”茂队能够带着此次创业实践的经历继续完善和提升自己,推动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