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教育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11:53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处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献斌对考风考纪教育、毕业生离校工作、毕业典礼和假期留校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强调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多走访宿舍、多关心学生,通过毕业生座谈会等形式及时准确了解毕业生信息,高度重视毕业生鉴定工作,要对毕业生进行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要向毕业生强调参加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要求,按时到场、着装得体;要重视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各学院要指定一名辅导员和一名学生干部专门负责,确保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

李献斌强调,辅导员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重要的影响,辅导员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要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价值。

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