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督查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7日 17:24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杰、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处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主任罗育超等一行3人代表江苏省教育厅来我校开展江苏省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出席专项督查会议,学工处、校办、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武部、档案馆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

   

董维春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历年来省教育厅给予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的历史与现状、优势与特色、办学水平、社会贡献以及就创业工作的开展等校情进行了简要介绍。学工处处长刘亮代表学校向督查组作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

汇报会后,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台账等材料进行了检查与指导,并与部分就创业工作教师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督查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卫岗校区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牌楼校区的“大学生创客空间”。

在全面、深入地考察之后,督查组对本次督察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就创业工作保障到位,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健全、南农特色明显,双创教育和实践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就创业老师队伍敬业,成效显著。董维春对督查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认真消化本次督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