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人: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10:35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南京农业大学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启动仪式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聘任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莉莉、副主任吕一雷,教育管理科副科长周建鹏,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各学院就业工作专职人员、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周莉莉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信息员的通知》,宣布聘宋广鹏等232人担任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员。

周莉莉、吕一雷、王剑虹和周建鹏四位老师为各学院学生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此次活动是继2018届毕业生之后学校第二次举办的就业信息员聘任仪式,每个班级聘任一名信息员。

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周莉莉、吕一雷,辅导员代表金洁南,就业工作本、研学生信息员代表,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代表作为启动嘉宾,和全体师生共同启动就业信息滴灌行动。

仪式结束后,彭益全作题为“就在身边,创造未来”的专题培训,从毕业生就业去向、报到证办理须知、如何在网上申报、权利义务等方面与信息员进行交流,结合案例分析,带来一堂生动的生涯规划课。 

就业信息滴灌行动,就是要让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来自各界的优质“水源”,通过就业信息员队伍的精准传导,把之前的信息“漫灌”,转变为“滴灌”到每一位毕业生,让毕业生享受更加精准就业信息资源。希望全体信息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成为班级同学职业生涯道路上的朋辈促进者,成为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学校就业工作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