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12月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人: 郭宗煜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19:3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李献斌首先在会议上就即将举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严禁学生将手机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向学生强调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

 

会上,李献斌还对迎接南京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和心理普查约谈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他指出,要加强对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好”文明校园建设的教育和引导,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南京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心理普查中发现有心理问题倾向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组织团体约谈,各学院辅导员要做好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