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郭宗煜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25日 16:35    浏览次数:

2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全体在校学生以及部分教职工在校体育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出席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主持。

5800多名同学就位后,仪仗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升国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回首2018年,南京农业大学迈出了从中国一流向世界一流跨越的新征程,进入“全球最佳农业科学大学”排名前十;斩获3项国家科技奖励,连续第二年入选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经典项目,3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个学生团队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3次蝉联了国际基因工程机械设计大赛金奖。南京农业大学正在传承中发展、在砥砺中前行、在追求卓越中争创一流。




陈利根鼓励同学们,奋斗不止步,学习永远是进行时。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激励同学们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在追梦路上努力拼搏,在新学期一起怀揣新的梦想、新的期待,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