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党支部赴孙中山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汲取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力量。5月17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前往孙中山纪念馆开展支部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共同参与。      

我校动科院义务讲解队两位同学为我们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支部成员瞻仰并参观了孙中山先生半身铜像、油画长廊以及史实资料展,纪念馆通过系列文物、照片、历史文献,充分展示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生活、人格魅力、优秀家风等。我们了解到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他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深刻体会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革命情怀。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