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1日 16:39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我校第二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录播大厅举行,决赛邀请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葛笑如担任评委。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和部分学院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以《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北新区杯”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苏教指函[2019]1号)文件精神为指导,结合我校特色,以“展示 交流 创新”为主题,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创业指导等内容开展校内选拔赛。经过学院初赛推荐,共有11名老师参加比赛,最终共有6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采用20分钟现场授课的形式,参赛教师通过设计丰富的教学内容、运用多样的教学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学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未未获得一等奖,丁群、王雪飞获得二等奖,武昕宇、杜超、徐刚获得三等奖。

缪培仁为本次大赛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的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能进一步提高教学基本功,拓宽知识面,展现学工人的教学状态与水平。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TTT、GCDF等内训,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31位老师获取全球GCDF资格认证。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