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签约活动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15:0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感恩贷款筑梦,诚信还款铸人”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签约暨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对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发放了《致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致2019届基层就业、应征入伍毕业生的一封信》。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就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近200余名学生到现场认真聆听并完成了签约。

 

今年,我校继续邀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学生办理“手机银行”业务,为毕业生顺利还款提供更多便利。

作为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项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对确保贫困大学生安心、顺利完成学业和提高学校教育事业费的收缴率意义重大。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以及诚信和金融知识教育对确保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循环、可持续开展起到基础性作用。目前,我校每年都会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并提醒毕业生及时偿还贷款,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和主动还款意识;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