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30日 10:35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针对就业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招生宣传、社会实践、考风考纪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六月份工作任务多,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学生毕业之际,营造文明向上的毕业氛围,做好毕业生就业与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尤为重要,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特别要关注毕业困难与未就业学生群体,对他们多予人文关怀,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带着对母校的眷念与感恩离校。

他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即将启动,学校要加强工作目标考核,提高工作效率,各学院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牵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积极动员更多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

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了解社会的重要课堂,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尽早谋划,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基础上,使得学生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

他强调,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要校、院、班多级联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风建设和纪律教育,要用诚信教育引导学生,营造良好的复习迎考氛围。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分别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