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30日 10:43    浏览次数: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志平、援外处处长李赤、国际组织处处长王庚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就党建工作、国际农业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座谈交流会。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李志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先后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所境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保持着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关系。刘营军表示,学校愿意与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加强合作,进一步细化双方合作诉求,共同推动农业国际合作事业。

双方与会人员就农业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介绍和汇报后,李志平副主任充分肯定我校的国际化农业人才培养工作,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创新思路、夯实举措,发挥农业学科优势,为新时代我国农业“走出去”作出新贡献。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雪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爱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董红梅、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后,李志平一行考察参观了我校校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