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子共绘“历史卷”,青春致敬党代会

发布人: 郭宗煜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08:42    浏览次数:

     612日,“青春筑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南农”——献礼第十二次党代会学子共绘长卷活动在卫岗校区南苑路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全校17个学院及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的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所绘画卷长度近30米,各学院及学生社团以学校历届党代会为时间线索,以学校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重要事件为素材,围绕“青春筑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南农”的主题进行绘画创作。画技高超的同学们为洁白的长卷绘上了主楼、校徽、红旗;具有书法功底的同学们写下了一句句对祖国和学校的美好祝福。

 

           

 

来自各学院和学生社团的同学们用极具创意的形式创作出了精彩的画卷。园艺学院的同学们使用鲜花和中药材拼贴出整幅画卷;食品学院的同学更是用上了芹菜和花菜等新鲜蔬菜;人文学院的同学使用了极具农业特色的小麦秆;公管学院的同学带来的沙画也让人眼前一亮。作画现场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共绘长卷”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如火如荼地进行了几个小时,最终圆满完成。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画笔之间不仅感受到了学校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还在思想上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校训、校史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