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500余名师生参观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4日 10:4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在宁高校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安排,10月12日、13日下午,学校组织了2500余名师生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值得一提的是当师生们来到室外展区的“江苏”花车时,大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求合影。

5A189

步入展览馆内,仿佛走进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综合展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集中展示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此次成就展还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厅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深情感慨壮丽70载江苏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