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百校联动名校行暨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5日 13:40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百校联动名校行暨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主办,同时,招聘会还与农业农村部对外合作办公室、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合作,设置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专区。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共有305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工作岗位近1.8万个。5000余名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和省内外其他高校本、研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近年来,学校通过院、校两级共同努力,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深入调研和深度合作工作,为学校毕业生积累了众多符合需求的就业岗位。例如此次参展的正大集团与我校连续三年合作开展大学生营销实训活动,输送多批学生前往国外游学,建立起人才储备基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与我校合作开展“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推动国内小动物医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促进了相关就业资源进一步整合和拓展。

在招聘现场,用人单位普遍对学生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及个人潜力十分看重。前来求职的多名学生表示,得益于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指导,他们会充分考虑专业、兴趣、地区和价值追求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和职位。

为了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南京农业大学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优选参会企业。通过关注关注“江苏智慧就业”公众号报名并扫码入场,学校后期根据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今后科学有效地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