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2019年本科生评奖、评助、评优项目评审会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5日 15:51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我校2019年本科生评奖、评助、评优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校团委书记谭智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献斌、吴彦宁,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等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评审。

17831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吴彦宁介绍了2019年本科生评奖、评助、评优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和各院系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开展奖学金、助学金等各类项目的评定工作,确保了今年各项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审阅了各项上会评审材料,逐项审议了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名人企业奖、助学金,校级评优,持续资助类项目等候选名单,并对审议结果进行投票。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2019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项评奖、评助、评优项目的评审工作。

16153

此后,学校将围绕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深入挖掘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优秀学生典型事迹,通过网络、微信、微电影等载体在全校范围内对优秀学生进行宣传,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切实推进学生资助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