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看学习影片《榜样4》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18:1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20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北楼D50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集中观看影片《榜样4》。

13FA0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献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榜样4》,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更是一种政治力量,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接地气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故事,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富清的淡泊名利,李连成的吃亏精神,黄文秀的青春无悔,唐真亚的鸿雁信仰,李萌的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隋耀达的人民公仆心,航天员的价值人生,一个个人物直抵心灵,一个个故事震撼人心。这些故事都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