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江苏农垦集团农垦园艺举办互联网创业实战宣讲会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7:39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三创学堂”之“互联网创业实战宣讲会”在卫岗校区主楼222室举办。我校2010届园艺学院校友、江苏农垦集团农垦园艺企划经理朱佳佳受邀走进“三创学堂”为大家分享园艺类创业实训项目。50余名来自校大学生创客空间驻园团队和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朱佳佳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下,企业看重的人才特质,提倡大家要有生涯规划意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接着,他结合自身多年农业项目规划和企业品牌设计经历,给大家分享了现代园艺和新零售创业的特点,并围绕 “新零售”、“无界零售”、“智慧零售”和“网红高端超市” 几个方面进行了案例讲解,帮助大家了解现代园艺的发展趋势。最后,他从企业对该项目的支持政策、项目特点和操作步骤几个方面介绍了农垦园艺面向大学生开发的创业实训项目,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尝试。

最后,同学们围绕生涯发展和项目内容跟朱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我校大学生对于该创业实训项目的关注和接受程度,后期学校将和江苏农垦集团进一步讨论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