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三创学堂助力初创产品多渠道推广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8日 16:2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同渡传媒运营总监刘轶走进三创学堂“在线课堂”,为同学们主讲了主题为“初创产品多渠道推广分析”的课程,本期课程是三创学堂“在线课堂”导师开讲系列的第二期,来自校大学生创客空间驻园和毕业团队、各学院在校学生在线上听取了本次课程。线上课堂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客空间承办。

刘轶介绍,随着时代变革和消费习惯的改变,采用线上渠道推广产品是提升产品认可度的关键。他从官方渠道、外部资源渠道、付费渠道以及其它方式渠道四个方面对线上产品推广的渠道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逐一推荐了转化率搞的渠道载体和典型案例,他强调当下产品推广应采用软广告的形式,通过提升内容的故事性,获得观众流量。接着,他针对初创企业产品的特点,推荐大家建立自己的社群进行产品营销推广,并从社群构成、前期准备、粉丝导入、粉丝经营等方面对社群营销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同学们针对本次主题向嘉宾进行提问,刘轶进行了一一解答。

三创学堂“线上课堂”包含团队分享和导师开讲两个系列,本学期将分别于每周三和周五在钉钉平台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