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悦享生活vlog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蒋名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15:43    浏览次数:

为通过学生记录并分享疫情期间积极的应对方式和生活状态,引导其居家学习期间理性和平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我校3月组织开展了“悦享生活”主题vlog大赛。比赛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共约110名同学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一经推出,同学们反响热烈。参赛作品呈现出同学们充实丰富的居家生活和乐观积极生活状态。作品中有登山后收获的清晨日出,有城市航拍的独特视角,有趣味横生的家庭游戏,也有从自我视角对疫情的解读;更多的还是大家在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厨艺得到了提升,自制火锅、电饭煲蛋糕试验成功,许久未练的琴有时间练了,健身又成了习惯,或是积极上进的学习状态。



经两轮评审,共41名同学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江瀛/马舒啸、于欣宇、朱真逸、杨心怡;

二等奖:林悦凡、董亦雷 、俞滢欣 、冯熠辉、赵伟、侯旭田、杨萌、李承霖、弓奕;

三等奖:尹心韵、王心恬、许可、蒲昱竹、吴倩婷、黎晓晶 、肖诗宇、齐畅、朱星宇杨晟伟、刘雨曼、潘漉颖;

优秀奖:陈思 、王冰柔、向靓、李思潼、张雅茹、张申申、冯立影 、胡真毓、浦一舟孙梦烨、宋怡颖、陈洁玥、唐佳宇、郭旗、苗作森、郭真真。

疫情使我们的在这个特别的春天有所限制,而同学们乐观的态度和积极的应对使受限的学习和生活呈现了同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