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风雨共渡燕归来,依依惜别扬帆去——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发布人: 综合科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1日 13:20    浏览次数:

近几日,绵绵烟雨的梅雨季节善解人意的放出了爽朗的晴天,美丽的南农校园也增添了别样的生气。618日起,南京农业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错时错峰,自愿从各地有序返校,集中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返校期间,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一行走访各学院接待点,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检查指导返校工作。

    https://webmake.njau.edu.cn:8443/_vsl/E0776FB39B56E4753857DD32841249F6/AEAEA8F3/13B777

    https://webmake.njau.edu.cn:8443/_vsl/270759795498EFC3F5A9568D2E8E2E67/9C4A620C/14E128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向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并与湖北籍毕业生亲切交谈。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一直牵挂着同学们。他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付出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勉励同学们,要始终牢记诚朴勤仁校训,弘扬南农品格,心怀梦想,冲向未来。

 

    https://webmake.njau.edu.cn:8443/_vsl/B3E259615B2D8E2F59E7E562928802D3/477D86AA/13FA89

校长陈发棣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欢迎大家重返久别的校园。他表示,疫情造就了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希望大家理解担当、克服困难,为自己留下一份特殊的毕业纪念。学校也将认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返校、离校。

    https://webmake.njau.edu.cn:8443/_vsl/6150C06BFF7DB4D6E2DAFC9E1BFFFE4C/E8AB87B6/11C2B7

 

为了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5月以来,学校有序启动各项筹备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做好工作部署,协调推进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离校的服务和保障。

   

学生返校之际,各学院还布置了充满温情的接待点,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毕业礼物。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在筑牢防疫“安全墙”的同时,切实保障毕业生返校后的“医、食、住、行”质量:后勤保障部提前为所有毕业生宿舍楼栋进行全面消杀,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对每一名进校毕业生进行身份验证、红外测温,相关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保障毕业生各项需求。

    4

    3

虽然受疫情影响,学校积极改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努力让同学们在特殊的毕业季暖心毕业。学校认真组织开展线上网络答辩工作,为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精心筹备举行“云端”毕业典礼,为7000余名毕业生弥补了毕业季的遗憾;为每一位毕业生免费发放返校在校期间的“毕业生餐券”,让重返校园的同学们好好享用久违的“南农味道”;针对不能返校现场办理离校手续的同学,积极动员老师、同学代为打包邮寄行李、办理手续……广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特殊的毕业季虽然略显匆忙,但学校的系列暖心行动将深藏于心间,在这离别之际,定会牢记诚朴勤仁校训,传承南农品质,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截止620日晚10点,返校的39302020届本科毕业生已全部办理完手续,并有序离校。自此,在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的重视、各学院的辛勤付出和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下,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