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士海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 08:40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营军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在校生管理工作,掌握了解未返校学生假期动态,提醒学生注意加强防范,尽量减少外出流动。

二是就业工作不断线。针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和学院要共同努力,持续不断做好暑期就业工作安排,加强就业岗位信息的收集和推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强对重点人群就业动态的关注,严格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

三是招生工作要创新。要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疫情防控前提下,认真组织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要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协调工作安排,确保招生录取顺利开展。

四是暑期工作要精细。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策划安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关心关注学生,认真细致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细致部署,做好在校研究生的相关管理服务工作。

五是开学工作早筹备。要前置各项工作安排,做好新生报到和老生开学等各项工作预案,确保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三个部门分别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