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四期“青春正好 等你挑战”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13:44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由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创客空间承办的第四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宣讲室正式开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华普亿方集团江浙沪总经理王建、华普亿方集团华东区培训总监、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谈才双、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培训经理贾驰、南京市华普赢之道职业培训学校运营主管吴育等参加了开营仪式。


首先,吴彦宁代表学生工作处致辞。吴彦宁表示,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依托自身学科优势,构建了“四项结合”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与“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获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学校每年开展以“双创启蒙”、“计划辅导”、“实训孵化”为主要内容的“三创学堂”活动,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希望通过训练营的集训,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接触社会、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参加本期启蒙训练营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三周的课程中,学有所获,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刻的认识。

4E0000


随后,第三期启蒙训练营优秀营员徐泽坤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从自身参加训练营的体会和对创新创业的认识等方面出发,分享了启蒙训练营对于提升自身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重要作用,希望能和新一期营员们在创新创业实践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470000


开营仪式顺利结束。接下来,本期训练营的导师谈才双给学员们开讲第一课,通过建立学习小组、企业与企业想法介绍、实操沙盘等内容带领学员们认识创业。


据悉,本期的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与南京市人社局合作,为期21天,接下来还会为营员们带来创业思维与项目策划启蒙、企业运营与管理启蒙、项目计划书撰写等课程。相信各位营员可以在本次训练营里得到全面的发展与提高,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