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系统代表赴东南大学开展2020年第二期“学∙习”辅导员沙龙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14:2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亮、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等一行至东南大学开展第二期“学 习”辅导员沙龙学习交流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秦霞接待了我校一行。

本期沙龙以如何提升辅导员调查研究能力为主题,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婧菲老师分别作了题为《杂谈“如何成为学生思政工作的研究者”》和《聚焦人才培养 提供高质量思政教育》的分享报告。会上,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如何提升辅导员调查研究能力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刘亮对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的热情接待与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推进各自高校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