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18:57    浏览次数:

12日31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浦口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姚志友主持。

总结交流大会上,全校19个学院分别就2020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学院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结合工作特点和学科专业特色,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工作等内容,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和工作思考等进行汇报交流。

在听取了所有汇报后,刘营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我校一年来学生工作的做法和成绩,并对学生工作系统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学生工作要立足需求,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开展学生工作;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加强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做好日常防范,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科学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学生工作。

回顾2020年的学生工作,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不误,围绕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学生工作“四大工程”,各方面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