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和顺致祥,HAPPY 牛 YEAR”2021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14:2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晚,“和顺致祥,HAPPY 牛 YEAR”——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南苑学生食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部主办,30余名来自资助类社团的受资助学生在紧张的期末备考之余,共迎牛年新年的到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膳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师生一同动手包饺子、写福字、猜灯谜。膳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多彩面团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学们纷纷大秀创意和手艺;精通书法才艺的同学拿起毛笔,写下一对对春联、一个个福字;满墙的灯谜,则让同学们在谜面、谜底中充分感受传统语言文化的妙趣。欢声笑语中,师生们一同感受着寒假到来的兴奋、新年将临的喜悦,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378638

包完多彩饺子、写完春联和五福、猜完灯谜,老师同学们围坐一起,共进别具意义的新年“团圆饭”。活动中,每位参加的同学也都收到了一份学校精心准备的“御寒神器”——暖手宝。

15394E

长期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做好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送暖慰问工作,通过发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路费补助、受资助学生新年联欢会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学校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