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述职交流大会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2日 17:30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20年度本科生专职辅导员述职交流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团委书记谭智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献斌、吴彦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施雪钢、朱鹏出席本次大会。

在述职大会上,27位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结合本年度自身工作职责,从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现存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交流。

在各学院辅导员述职交流结束后,刘亮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生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学工战线全体同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上下同心,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希望大家思考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未来方向,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科学研究水平,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