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本科生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报告会

发布人: 顾维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08:54    浏览次数:

4月20日,我校举行2021年本科生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报告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报告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娅副教授为大家带来《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专题报告。她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精髓、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确立、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新确立和发展、新时代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和发展。

黄绍华在总结中表示,实事求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实践中坚持的基本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我们学习工作中的重要遵循,在学习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学风,在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党史学习中走在前列,真正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