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本科生学生社区趣味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9日 11:3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本科生学生社区趣味运动系列活动”,在卫岗校区大操场顺利启动。学生工作处社区学生管理中心的老师、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以及来自本科生学生社区的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社区趣味运动是一个系列活动,面向学校本科生学生社区的全体同学,本次跳绳是活动的第一期,包括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多人跳大绳三个项目,社区的学生可以选择以楼栋、宿舍和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活动采用积分制进行排名。

活动中,在裁判员的哨响后,一条条长绳舞起了风声,地面响起了拍打声,有的同学奋力地挥舞出专业选手的速度,有的同学和舍友大声喊着节拍,有的同学紧张地沉浸在跟楼栋小伙伴的配合中,现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很多同学又临时报名参赛更多的项目,为宿舍积累更多的积分。

 


学生工作处主办本次“本科生学生社区趣味运动系列活动”,一方面为了鼓励学生社区的同学们在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倡导健康向上的社区生活文化;另一方面,也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亲密感,引导同学们能走出宿舍进行体育活动,不影响学生社区其他同学的学习和休息,维护学生社区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