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学工系统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人: 黄芳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1:15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罗勇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绍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智丹,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学工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绍华对罗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生工作“四大工程”,就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创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冯绪猛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展示了“我们的节日”专业特色思政工作。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宫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世伟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开展情况。过程中,双方工作人员围绕思政教育、队伍建设及各自职能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