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本科生李璋浔荣登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14:32    浏览次数:

2021年青年节之际,人民日报刊发《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李璋浔光荣上榜。名录由从荣获2019-2020学年度年国家奖学金的6万名优秀本专科生中遴选而出的100名优秀代表组成。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以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包括我校李璋浔同学在内的100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他们爱党爱国、信念坚定,严谨求学、勇于创新,诚信友善、热心公益,矢志成为勇攀学术高峰的不懈追求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希望广大南农学子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进取,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不断完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引导受助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图报、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近年来,学校资助育人成效凸显,涌现出一大批以李璋浔同学为代表的优秀学子,并连续第三年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李璋浔优秀事迹概况

李璋浔: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曾获数字中国智能系统与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2020中国机器人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江苏省虚拟仪器大赛一等奖等奖项;立志为国家农业智能化发展与乡村的全面振兴积势蓄力。

新闻链接:《人民日报》(2021年5月4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1-05/04/nw.D110000renmrb_20210504_1-0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