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学贷款]关于各学院还款确认和生源地贷款申请网上提交的通知

发布人: 暂无         发布日期: 2011年05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还款确认和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各学院提交截止时间为53017:00,截至53009:00,我校未在网上完成还款确认的学生为127人,请各学院通知这部分学生在网上及时完成还款确认,具体提交办法请登录资助系统后按以下步骤操作。

还款确认:点击左侧助学贷款管理→国家助学贷款管理→还贷管理(→毕业生名册,其中未提交的即为未完成还款确认的同学)→还款确认→还款确认审批→下一步→审批通过后即完成提交。

生源地贷款申请:点击左侧助学贷款管理→生源地贷款管理→生源地贷款审批→点击学号→审批通过后后即完成提交。

 

 

           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

               2011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