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主题情景剧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弘扬我校诚朴勤仁校训精神,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特举办诚信主题情景剧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与诚信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

三、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四、活动流程

1、4月12日前,每个学院选出一个团队,也可以社团等团体为单位参赛,每队人数不设限,参赛者将报名表和剧本发送至邮箱1076376054@qq.com。

2、4月15日前,专家组对提交的剧本进行初审,确定进入决赛的团队。

3、4月23日前参赛者提交相关背景音乐、背景PPT等材料,以及1分钟以内的排练花絮视频。

4、4月27日,举办情景剧决赛。

五、奖项设置及作品要求

比赛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

1、作品风格不限,可采用音乐剧、话剧、小品、哑剧、歌舞剧等形式,尽量以原创、改编为主,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

2、主题鲜明,紧扣诚信主题,联系生活实际,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传递正能量;

3、表演生动,台词表达吐字清晰并且脱稿,语言表达生动、注意动作与语气的变化,人物冲突明显且整个表演过程流畅;

4、舞台效果:舞台道具布置合理、服装符合人物形象;

 

联系方式:18014831936吴同学,13770787819 马同学,025-84395229 胡老师

 

附件:青春,与诚信同行情景剧比赛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