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与诚信同行”资助诚信主题宣传对联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30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和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每年5月份集中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为加大诚信教育宣传力度,促进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培育诚信品质,并将诚实守信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特举办本次诚信主题对联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与诚信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

三、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四、活动流程

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分为学院提交和玉兰路现场提交两种。

1、4月10日前,学院收集、初评对联作品,选取3条优秀作品,将汇总表发送至1094947524@qq.com

2、4月12日,未获学院推荐的参赛学生可在玉兰路现场报名、提交对联并张贴展示,学生可在玉兰路现场为所支持的作品加油,学校综合考虑选取人气作品入围网络投票评比。

3、4月17日前,专家组对学院提交和现场参赛作品进行复评,选取约30条优秀作品入围网络投票评比环节。

4、4月24日前,在“南农学生之家”微信平台进行展示与投票评比,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同时综合专家组意见确定最终名次。

五、比赛形式及奖项设置

比赛分为初选、复评和网络投票三个阶段。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六、比赛内容及要求

1、参赛作品需紧贴诚信主题,对仗工整,对横幅不做要求,每联字数不少于6字;

2、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未在其他比赛中获过奖,杜绝抄袭;抄袭作品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联系电话:13770761366 刘同学,025-84395229 胡老师

 

附件:1、活动报名表   

      2、作品汇总表(学院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