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等文件精神,每年4-5月集中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与诚信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5月

三、活动要求

活动应本着宣传诚信教育、传递正能量的宗旨开展。学校将举办多项校级活动,学院应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此外,学院可参考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相关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举办院级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结合校园文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学生自觉主动参与。同时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履行还贷义务,促进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于5月27日前将活动总结(不超过1500字)、活动汇总表及活动照片打包,以“学院名+资助诚信”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hghuwenlin@126.com(并抄送至swzx@njau.edu.cn),学校将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并予以表彰。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汇总表

    2、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