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费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事务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7年06月05日 09:21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请本学期有勤工助学岗位的相关用人单位,登陆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完成本学期学生勤工助学费用的评定申报工作(评定申报、领导审批),提交后设置学生为“离岗”状态,报送时间截至2017年616日下午17:00。

请参加职能部门勤工助学岗位(非学院设置岗位)工作的同学,于612日前填写考核表(见附件)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以“部门+勤工助学考核表+学生人数”的格式发送至njauqin@126.com;在学院设置岗位工作的同学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考核,由学院提交纸质和电子发放名单。

咨询电话:025-84393211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考核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