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09日 16:09    浏览次数:

 为启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塑造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季”主题活动的通知》(南农大学函〔2017〕76号)文件要求,学校将在近期开展首届“放飞梦想 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中、低年级本、研在校学生,优先选择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

二、 时间安排

1.2017年10月9日——10月18日,报名与筛选。

2.2017年10月21日——11月5日,开展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

三、 活动内容

1.活动分为营队初体验,能力加油站,企业连连看三个环节,集体活动全部安排在周末,详细课程安排请见附件。

2.创新创业启蒙训练营将评选出3个优秀团队,参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

四、报名方式

关注“南农创业试验田”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启蒙”后,填写问卷进行报名,学校根据问卷信息进行筛选,并将结果告知报名学生。

联系人:周建鹏;联系电话:84396530。办公地址:校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608,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