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08: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激励学生走向社会、了解社会,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为企业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学校与正大集团近期合作开展“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作为2018年学校“三创学堂”的创业技能实训项目之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正大集团江苏区人力资源中心

承办:南京农业大学企划同盟、大学生创客空间

二、大赛形式

参赛对象面向全校,主体面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同学,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团队3-5人。说明:报名时无需准备参赛作品,待参加启动会并且培训完毕后,团队围绕“正大食品在校园内外创业营销策略”的主题编写营销方案作为初赛作品。

学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 初赛形式为营销方案设计与评选,参赛团队提交营销策划方案文本及PPT,由专家评审组就方案的可行性、可复制性,结合团队风采和特征,确定进入复赛团队。

2、 复赛形式为营销实战PK,各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产品目录内,自由组织,深入学校、社会开展规定产品营销活动,以最终销售额排名决定成绩。

3、 决赛形式为现场陈述和答辩,召开决赛评审会,参赛团队现场陈述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最终决出前三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三、时间安排

活动总时间段: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底,具体安排:

1、  团队负责人报名:4月10日-4月15日

2、  大赛宣讲会:4月11日晚19:00,卫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3、  初赛报名团队培训-“营销策划案的制作”:4月16日晚19:00,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二楼宣讲报告厅。

4、  团队营销方案策划制作:4月16日-4月23日

5、  初赛方案评审并公布复赛入围团队:4月24日-26日

6、  复赛入围队培训-“营销实战”:4月27日

7、  复赛营销实战PK:4月28日-5月25日

8、  全校决赛:5月底

注:营销方案评审、决赛评审及培训嘉宾为正大集团市场总监、销售总监及校方营销专家。

四、奖金奖项

1、  校内大赛:冠军4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

2、  校大赛冠军队可直接获得正大集团的录用OFFER;

3、  冠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及中东南等十省区百所高校的创业营销联赛;

4、  十省区联赛奖项:冠军6000元+泰国游学+OFFER、亚军4000元+泰国游学+OFFER、季军2000元+泰国游学+OFFER;

5、  所有获奖团队均包含获奖证书,后续有机会获得正大集团“小老板创业计划”的实训与实践支持。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线上报名;

2、  加QQ群538452835咨询报名,或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3、  加微信18537885711咨询报名(加时请备注“营销大赛”);

4、  具体事宜咨询:

企划同盟  赵梦迪  15365180917

校学工处  周老师  84396530

正大集团  唐老师  18537885711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