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赢在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26日 15:20    浏览次数:

 

“赢在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项目和人才汇集南京,大赛评选出的获奖项目除了可以获得大赛奖金外,还可以对接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10-5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资助力度较大,2018年3月—9月将开展第六届大赛。为进一步挖掘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亮点,提升创业学生路演答辩技巧,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大赛中的竞争力,现决定开展“赢在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一、   辅导时间

2018年4月27日,15:30——18:30

二、   辅导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602

三、   辅导对象

我校参与本次“赢在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团队(包括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全校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也可报名旁听。

四、   辅导老师

南京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大学生创业科长 朱玉峰

南京市高淳区人社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 邢益松

五、   辅导要求

参加辅导活动的团队需打印3份创业计划书带到现场,并准备5分钟路演ppt。

六、   辅导流程

每个团队辅导时间为15分钟,其中5分钟的项目陈述和10分钟的现场答辩,评委结合项目实际进行点评和指导。

七、   联系方式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联系人:周建鹏,周莉莉   联系电话:025-84396530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