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须知

发布人: 周颖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04日 14:22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

为使你顺利离校,愉快地走上工作岗位,现将离校有关事项作以说明,请认真阅读!

一、离校前相关事项

(一)公费医疗、校园卡、银行卡相关事项

621日晚校医院公费医疗卡注销停用。

621日(周五)1400 “校园卡”停用,1700前,各毕业班生活委员将“校园卡”收齐交计财处(行政楼A112室);校园卡停用后,用餐可至学生二食堂持现金购小票就餐,洗澡可带身份证和零钱至浴室值班室借备用校园卡洗澡,并按消费金额支付现金;打开水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宿舍楼值班室借公用卡免费使用;升学本校须继续使用校园卡的毕业生,请于61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请。

625日余额退回银行卡(勿注销银行卡,否则余额无法退回);2018年第一批基层就业代偿工作于6月底报送教育部,第二批于12月底报送教育部,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不要注销校发银行卡,具体事宜请咨询学生事务管理中心(025-84393211)。

二)离校手续的办理

1、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南京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单》;

2、提前在离校单上填写本人学号、姓名等信息,616日前的工作时间至图书馆二楼总台退还借阅图书并在离校单上签章;办理手续前确认校园网上网账号余额已用完或已转让他人(本人带有效证件到理科南楼F106一楼服务大厅办理,不办理转让视为同意余额清零)。升学本校需继续在图书馆看书的毕业生,可凭身份证登记入馆,但不能借阅图书;

362021毕业生清扫房间卫生后,在宿舍楼值班室办理校产核查和钥匙、空调遥控器归还手续,并在离校单上签章,校外住宿毕业生也需盖章;钥匙归还后,每个宿舍可抵押身份证借用一把钥匙,离校时归还并取回证件。如校产有严重缺损,当事人需到南苑学生宿舍监管部(南苑一舍旁二楼)交费赔偿,之后方可签章。

4、到各学院交离校单并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材料,具体办理时间、地点各学院另行通知。

5、户口迁移:

    61日至619毕业生个人持身份证到保卫处领取办理户口迁移所需要的常住人口登记表。 68c7daf5e8132680688db9b11f8d53db

   个人选择通过玄武公安微信办理或至玄武公安分局现场办理。选择微信办理的毕业生将常住人口登记表拍照留存后归还保卫处,于620日至75日期间在玄武公安微信上申请办理户口迁移,申请通过后玄武公安分局将邮寄户口迁移证(微信内申请书中请注明邮寄地址)。选择现场办理的毕业生于620日以后持报到证、毕业证、录取通知书、常住人口登记表、身份证、其它修改地址的证明等原件自行前往玄武公安分局办证中心(玄武区红山路196号)办理户口迁移证。

  (三)宿舍物品清理

毕业生可于6192021日至南苑固定行李托运点办理行李托运,由于宿舍需要维修,请所有毕业生于 6211700前搬离原宿舍,17:00后保洁人员打扫宿舍,如有遗留物品将一并清理;因毕业补考延迟离校的,持学院证明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至补考结束。

 

二、离校后相关事项

(一)报到手续办理

报到证如有错误立刻与学校就业办联系(84396456),户口迁移证有错误与学校保卫处联系(84395432);按规定时间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到指定地报到并办理落户手续;户口迁移证过期可向玄武区公安分局申请延长有效期(迁往江苏省的当年有效)。

(二)个人档案查询

毕业生报到后应及时在学校档案馆网站关注档案寄送情况,如未到达,请在网站 “毕业生档案查询”,输入姓名和学号进行查询,如有疑问可致电84399710

(三)暑期值班安排

就业办暑假期间72324日、81314日、82627日安排值班,(值班时间内第一天收协议书,第二天上午至教育厅办理派遣、下午毕业生领取报到证)。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