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优企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五期活动预告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2日 09:23    浏览次数:

高淳区位于南京市南端,被誉为南京的后花园和南大门,素有“日出斗金、日落斗银”的江南鱼米之乡的美称,坐拥先天的山湖资源,具有江南典型的生态特征。高淳是世界慢城联盟授予的中国首个“国际慢城”、华东地区特色现代都市农业基地、长三角地区重要休闲旅游目的地,也是长三角地区制造业服务枢纽和高端制造业配套基地。 

我校特邀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领区内优质企业来校交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一览高淳知名企业的风采。

时间

主讲人

单位名称

职务

08:30-09:00

邢益松

南京市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

09:00-09:30

王贵夫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09:30-10:00

朱立维

红太阳集团

人力资源部经理

10:00-10:10

 

10:10-10:40

杨志平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10:40-11:10

杨路成

南京融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品管部经理

11:10-11:40

毕可孚

翰顺联电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总经理

11:40-12:00

 

时间:2019315

地点:生科楼E2004

附相关单位和企业简介:

南京市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南京市高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承担全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实施劳动合同备案、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援助等工作;受理审核社保补贴等就业再就业资金申请;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服务;为就业困难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援助等工作。

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58年,拥有2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的陶瓷企业,连续5年被授予“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中国轻工百强企业”。国瓷小镇作为江苏省和南京市首批创建的特色小镇之一,是以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为市场主体,倾力打造的世界级的陶瓷文化旅游圣地。

红太阳集团有生化农业、健康农业、医药食品、环保新材料、智能汽车、数字产业“六大”新产业结构、员工万名,资产超500亿元,专利和市场准入“双超”千件, 38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其中拥有一家上市公司),是中国制造企业、中国民营企业、中国现代服务业、中国化工企业、中国品牌、中国对外贸易民营等“6500强”企业和中国环保农药“九连冠”企业。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及环氧丙烷产品为主的化学新材料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占据国内前列,现为中国聚氨酯硬泡聚醚行业单项冠军企业,位列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500强。

南京融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速溶茶生产企业大闽控股。公司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是国际知名、行业领先的速溶茶生产商,服务于可口可乐、康师傅、雀巢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与包括南京农业大学在内的诸多高校在研发、生产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

翰顺联电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一高端科技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主要专注快闪存储(NAND Flash),固态硬盘(SSD)USB快充 Type-C 等高速传递数据的芯片应用模块设计及项目物联网 IoT、智慧城市、区块链控制芯片服务开发。目前在台湾和南京设两大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NAND Flash 半导体厂保持紧密的合作,不断掌握核心技术。

 

 

学生工作部(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