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三创学堂”第二期活动预告——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6日 1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对接南京市各区政府创业政策,拓展社会资源,助力我校创业团队更好成长。学校与南京市经济开发区将于近期合作开展“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作为2019年学校“三创学堂”和“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经济开发区共建系列活动”之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学生工作部(处)、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活动形式

(一)分享报告

1.陆超平,南京渔管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分享《农业创业不易,情怀与商业逻辑缺一不可》

2.袁飞,南京蓝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分享《从零开始,技术宅如何改变世界》

3.冯飞,南京乐乐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分享《农业植保无人机项目创业经历分享》

(二)创业交流

企业嘉宾与参会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为大家解答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疑惑,传授创业经验。

四、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9日9:30-11:30

五、活动地点

卫岗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106会议室

六、其它

本次创业经历分享会邀请到了优秀的农业类创业校友和企业家,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创业团队以外的老师和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可提前联系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

大学生创客空间  罗朝旭  18929312371

校学工处  周老师、刘老师  84396530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