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三创学堂”第四期活动预告——“正大杯”双创实战营销大赛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7日 09: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激励学生走向社会、融入社会,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为企业选拔优秀的后备人才,学校与正大集团近期合作开展“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作为2019年学校“三创学堂”的创业技能实训项目之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正大集团江苏区人力资源中心

承办: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创客空间、企划同盟

二、竞赛形式

参赛对象面向全校,主体面向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同学,自愿组队报名,每个团队35人。说明:报名时无需准备参赛作品,待参加启动会并且培训完毕后,团队围绕“正大食品在校园内外实战营销策略”为主题编写营销方案作为初赛作品。

学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形式为营销方案设计与评选,参赛团队提交营销策划方案文本及PPT,由专家评审组就方案的可行性、可复制性,结合团队风采和特征,确定进入复赛团队。

2.复赛形式为营销实战PK,各参赛团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产品目录内,自由组织,深入学校、社会开展规定产品营销活动,以最终销售额排名决定成绩。

3.决赛形式为现场陈述和答辩,召开决定评审会,参赛团队现场陈述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最终决出前三名,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三、时间安排

活动总时间:2019年4月20日至2019年6月15日,具体时间安排:

1.团队负责人报名:4月20日-4月30日

2.大赛宣讲会:4月26日晚19:00,卫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3.初赛报名团队培训—“营销策划案的制作”:4月30日晚18:00-19:00。

4.提交营销方案:4月27日-5月6日

5.初赛方案评审并公布复赛入围团队:5月6日—8日

6.复赛入围培训—“营销实战”:5月9日

7.复赛营销实战PK:5月10日-6月10日

8.决赛:6月14日(暂定)

四、奖项设置

1.校内比赛:冠军4000元、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

2.校赛冠军队可直接获得正大集团的录用OFFER;

3.冠军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及中东南等十省区高校的双创营销联赛;

4.十省区联赛奖项:冠军10000元+泰国游学、亚军8000元+泰国游学、季军6000元+泰国游学、第四名4000元、第五名3000元、第六名2000元、第七名到第十名发正大食品;

5.所有获奖团队,均可获得学校和正大集团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后续可申请正大集团“创新创业标兵”、“正大创新创业优秀案例项目”等荣誉,获得创新创业资金等实训与实践支持。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扫描下方QQ群二维码,直接线上咨询或报名;

2.加微信18537885711咨询报名(加时请备注“营销大赛”);

3.具体事宜咨询:

校大学生创客空间  罗朝旭  18929312371

正大集团  唐老师  18537885711

校学工处  周老师、刘老师  84396530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