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大学生创客空间申报入驻的通知

发布人: 刘海燕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1日 15:46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客空间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的载体,主要面向有科技创业项目或想法的同学或团队,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践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核心目标,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提供指导与支持。

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客空间申报入驻将于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有科技创业项目或想法的全日制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的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报入驻流程

1、提交申请

在智慧创业——南京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提交入园申报信息表、入园申报书、入园路演PPT,并以“学院+项目名+申报人姓名”命名材料,邮件发送至njaucyzx@163.com。(模板详见附件)

2、项目路演

项目进行线上路演,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

3、结果公示

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公示通过评审的项目。

4、办理入驻

签订入驻协议书等、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正式入驻。

备注:防新冠疫情期间,本学期采用虚拟入驻形式,实际入驻的时间待统一通知。

三、时间安排

1、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17:00

2、路演时间

申报截止后将启动申报项目的筛选和评审工作,项目路演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建鹏,刘海燕,周莉莉

联系电话:84396530,84399652

联系邮箱:njaucyzx@163.com

联系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103室(南苑19舍东103)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