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的通知

发布人: 肖伟华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0日 08:36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学院:

为着力打造我校体现时代要求、符合育人规律、彰显学校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表彰在勤工助学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引导学生在勤工助学过程中勤学上进,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经个人申请,用工单位考核推荐,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现决定对在勤工助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叶雅蓉等26名2020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积极进取。希望其他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勤工助学优秀学生为榜样,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学校勤工助学等育人活动,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20年度勤工助学优秀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