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创客空间的通知

发布人: 就业办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16:19    浏览次数:

 

各在园团队:

我处拟于2021年3月15日开放大学生创客空间,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3月15日,开放时间为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二、开发区域

牌楼校区创客空间、卫岗校区创客空间

三、入园要求

1、创业团队入园要求:团队所有人员需签订承诺书(见附件),于开园三天内交至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团队中的在校人员可直接进入园区,非在校人员进入园区,需通过“智慧南农公众号-访客服务-校园招聘入校申请”提交申请人信息、实时更新的“苏康码”、“14天行程码”,如14天内离开过江苏省,还需提交核酸检测证明。由办公室审批后方可进入。

2、访客入园要求:牌楼创客空间位于牌楼校区内部,暂不允许团队在空间内进行会客。访客进入卫岗创客空间向办公室申请,提供访客身份信息、“14天行程码”和实时更新的“苏康码”,由办公室审核后方可进入。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办公期间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戴口罩,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时,及时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并停止进入创客空间。

 

联系人:刘海燕

联系电话:025-84396530

联系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103室(南苑19舍东103)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12日